【舟莱德】一个关于德米特上岛的口嗨

    来自 李·码字ing·一贯。


    如果德米特上岛,我希望他是像玛恩纳一样上岛。

    无关强度,只是考虑剧情。叙拉古人剧情高光几乎被卢比奥、双狼以及伺夜斥罪伺夜的爹分完了;这就直接导致除了单推没有太多人细扣德米特的人设——

    所有剧情看完,其实能很容易发现德米特不是愚忠。影评里他能说出“家族不是叙拉古的救世主”,剧情流程里他比伺夜更早看清西西里夫人想干什么,也是他察觉伺夜觉醒的苗头一直试图阻止。德米特在整个事件里其实是拎得清的。他只是,在看清楚家族的劣根性以后,依旧选择了家族这边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他唯一的失误就是绝对信任老贝洛内——说实在的老贝洛内连自己儿子和狼主都演,这个真不算德米特的锅。

 

    总而言之,德米特有他自己的坚持。尽管他对于“家族”的执着仅仅止步于个人意愿,无法上升到“理想”的高度;但这依旧是他自己的信念。

    所以我希望德米特上岛时能像叔叔一样:叔叔依旧不认同临光的理想,依旧不看好理想主义者;如果临光需要他可以提供帮助,但他只是来看看理想主义者们为了理想可以做到什么程度。他依旧不信临光的理想能够实现。

    我希望德米特和莱昂的相处模式,能像玛恩纳和临光一样;他们可以共事但最好不要达成共识

    如果莱昂真劝动了他,那德米特就彻底失去了自己的坚持。他就真的成了失去一切、只能依附“贝洛内”(不管是哪个贝洛内)存在的败犬角色了。

    (虽然这样也挺香的)(支离破碎的失去良心发言.jpg)

 

    写莱德文写到一半突然冒出来的脑嗨+口嗨。没怎么提及莱昂就不打tag了。





评论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一贯(标签树同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