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一贯的瞎叨叨】一个置顶

    你好,我是李一贯;曾用名陆芊荨。

    兴趣使然的同人作者。正剧向爱好者,刀片选手。甜饼也是会烙的但严格恪守瓷家甜点至高守则:没那么甜。

三创随意无需单独要授权;评论区告诉我一声+完成后圈我一下即可(因为我也想看)。

    爱好很杂,想到什么写什么,不建议为了我写的某个CP某一篇文点关注。

    但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请务必留下评论!!!本人热爱被挖坟!!!哪怕是没有内容直说一句好看我也非常非常开心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    

    一度退lo但读者互动骤降,没办法,还是回来了。


    其他应用平台:

    标签树:同名(u73153124),同步更新;

    文澜德:同名(9024);

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一贯(标签树同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